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世博会日本产业馆的视听盛宴,美味佳肴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世博   更新:2010-5-5 18:2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进入下一页

5月1日,主题剧场讯循环播放长度为6分钟的影片,将日本从古至今的文化、自然和时尚元素展示在荧幕上。

 

5月1日,日本产业馆西侧的钢管墙壁上,身高约为130厘米的机器人会进行精彩的表演。

点击进入下一页

5月1日,夜幕下的日本产业馆由主题剧场、8个主要展示区、店铺、餐厅等组成,馆内尝试具有脉动节奏感的演出形式,所有影像都将每3分钟出现一次变化,使观众随之规律地移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5月1日,日本产业馆的开馆仪式,日本工作人员与观众互动,并发放纪念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5月1日,漂亮的销售人员展示手中可爱的龙猫玩具,这是日本一个著名动画片中的造型。

点击进入下一页

5月1日,展馆一楼的餐厅打造日本高水准的美食佳肴。这是一家餐馆的招牌,大章鱼不断吐出烟雾,眼睛会闪闪发光,很受孩子们欢迎。

5月1日,展馆一楼的餐厅打造日本高水准的美食佳肴。一家餐馆用章鱼招揽客人。

5月1日,展馆一楼的餐厅打造日本高水准的美食佳肴。一家餐馆的招牌吸引游客驻足观看,大章鱼不断吐出烟雾,眼睛会闪闪发光,很受孩子们欢迎。

    2010年5月1日,日本产业馆由主题剧场、8个主要展示区、店铺、餐厅等组成,馆内尝试具有脉动节奏感的演出形式,所有影像都将每3分钟出现一次变化,使观众随之规律地移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