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产业馆活动周”成为J舞台上的压轴戏

作者:未知  来源:世博网   更新:2010-10-27 13:0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博网10月19日消息:随着上海世博会临近尾声,“日本产业馆活动周”成为J舞台上的压轴戏。从开幕时曾登场的日本组合D.DANCE、吉田兄弟,以及旅日二胡演奏家陈敏,6月亮相的早安少女等组成的 “EXCeed! ”组合,到“徽章达人”日本产业馆拉拉队队长嘉门达夫和音乐物语主持人小松拓也等,这些与日本产业馆有着各式渊源的艺人将重回世博会,每天轮番登场,带来精彩的“回忆演出”。

在“回忆演出”中,除了由早安少女等组成的“EX-Ceed! ”组合等青春活力组合,来自中日双方的传统艺术也借此机会荟萃一台。日本产业馆中的“爱的轨迹”展厅以旅日二胡演奏家陈敏的同名曲目为伴奏,此次她将带着二胡再次走上J舞台。无独有偶,日本产业馆主题曲的演奏者吉田兄弟也将演奏三味线,演绎日本传统音乐的美感。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