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产业馆将发行上海世博会纪念邮票及邮册

作者:未知  来源:世博网   更新:2010-10-27 13:0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产业馆发行的纪念邮票册

日本产业馆发行的纪念邮票册

日本花魁座表演

日本花魁座表演

日本花魁座表演

日本花魁座表演

世博网9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上海世博会日本产业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近期正式发行纪念邮票和邮册。该纪念邮票和邮册均由日本产业馆参展企业――日本邮政集团,联合上海邮政公司共同制作,由上海邮政公司发行。

日本产业馆馆长秋冈荣子表示,此次日本产业馆发行纪念邮票及邮册,对日本产业馆来说非常有意义。目前,日本产业馆日均客流在2万人次以上,参观者总数已超过400万人次。上海世博会还有一个多月就将闭幕,为了使闭幕后世博印象永存大家心中,日本产业馆决定发行纪念邮票与邮册,相信这将成为日本产业馆永久的美好记忆。

据悉,此次邮册发行量为7000份,共收入10枚邮票,将重点体现日本产业馆的设计。邮册内容包括日本产业馆馆标“红富士”、吉祥物“昆昆”、日本产业馆外观效果图、主题剧场“宴”、大天井彩绘“日月天飞翔”、展馆入口“高原之风”、“百面剧场”、机器人“梦ROBO”、日本产业馆制服等。

据日本产业馆副馆长远藤直美介绍,该套邮册将在日本产业馆VIP室内进行展示,并作为纪念品赠送给参展企业和来馆贵宾,不对外销售。但日本产业馆在日本发售的Hello Kitty纪念邮票,则可在该馆的未来邮局里购买到。

另悉,自今天起至10月3日,日本产业馆JAL舞台上将举行通世态周活动。活动以“新日本”为主题,由观光旅游人气排名第一的表演餐厅“六本木香和”的“花魁座”领衔表演,于每日13:50、16:20、18:50,给游客带来一场华丽、梦幻的精彩演出。花魁等演出者身穿十二单和服,华丽的舞姿完美地融合到现代音乐舞蹈中,展现了兼具现代风格的日本传统美。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