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上海世博广告日本无处不在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10-6-22 8:0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整装待发的 世博 巴士

行驶在东京街头的世博巴士

山手线电车(城轨)内的世博广告

青森小朋友观看上海世博实景图片展

中国经济网东京6月21日讯(记者 鲍显铭) 随着暑期海外旅游旺季的临近,如何吸引更多的日本游客前往世博参观成为日本旅游业界普遍关注的话题。6月16日,国家旅游局在日本东京投放10辆“世博巴士”,穿行在东京街头。世博巴士选用东京都营的公交车辆,整车为“世博”形象设计,突出了 中国馆 的“红”、 日本馆 的“紫”以及夏日的“蓝天”,将世博元素完美结合起来,色彩绚丽活泼,吸引沿途民众的关注。“世博巴士”运行为期3个月,将穿行于东京的新宿、涩谷、六本木、池袋、东京站、新桥、上野、品川等重点繁华区域之间。直接面向公众的世博推广活动对于提高民众对世博的认知度,吸引民众前往参观上海世博非常有意义。日本旅行业协会表示非常欢迎中国旅游部门高密度投放巴士、电车广告,希望能为旅行商募集游客前往世博参观营造良好的氛围。

此次“世博巴士”亮相东京,是国家旅游局近期世博推广活动中的最新举措。据了解,此前国家旅游局已经在认真评估,精心筹备的基础上,从6月1日开始在东京山手线电车和京滨东北线电车上投放了中国世博旅游广告,旨在进一步扩大世博影响,为各旅行社在夏季旅游高峰到来之前加大对世博旅游产品的投入创造良好条件。与此同时,上海世博旅游的实景图片系列展也陆续在青森、名古屋、新泻等城市展开,使日本二线城市的游客进一步加深对上海世博的了解。目前,日本各大旅行商的世博旅游团队的销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国家旅游局希望通过“世博巴士”、电车广告以及世博图片等形式,吸引更多的日本民众暑期前往参观世博,游览中国。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