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世界cosplay大会在日本产业馆演出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晚报   更新:2010-6-22 8:3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下午,世界cosplay大会在日本产业馆演出 晚报 何雯亚 现场图片

见习记者 张钰芸 摄影 何雯亚

晚报讯 日本动漫昨天成为日本产业馆J舞台上的主角,并为它迎来开园至今的最高人气。昨天下午,世界COSPLAY大赛的往届优胜选手登上J舞台,中国预选大会也在此拉开帷幕,继爱知 世博 会后,日本动漫时隔五年后再次出现在世博会上。

2005年,世界COSPLAY冠军总决赛在日本爱知世博会内举行,日本的亚文化“cosplay”因此被广泛认识。昨天下午1: 30,COS-PLAY来到上海世博会上,来自日本的2009年世界COSPLAY大会冠军和来自中国的2008年获奖者身穿动漫游戏中的服装,摆出各种角色造型,谋杀台下的大批菲林。而当世界COSPLAY的官方支持、日本当红女子偶像团体SKE48出现时,台下观众的热情被瞬间引爆。

此次,SKE48派出3名人气最高的代表来到上海世博会,3名成员均以可爱制服裙出场,清新亮丽,当她们在台上唱歌表演时,台下50多名“宅男”粉丝齐挥手中特制的扇子。据了解,为占据舞台前的最佳位置,不少粉丝早晨4、5点就来到园外等候,并在9点时直奔日本产业馆J舞台,寸步不离地守候在台前。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