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世博会日本馆开馆迎客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0-5-5 15:2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海世博会日本馆开馆迎客(图)

世博首日等待进入日本馆的游客

上海世博会日本馆开馆迎客(图)

日本首相特使仙谷由人等政要为日本馆正门揭幕

上海世博会日本馆开馆迎客(图)  

日本首相特使仙谷由人等政要参观日本馆开馆仪式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睿琳):中国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日本馆“紫蚕岛”今天(1日)举行了开馆仪式。日本首相特使仙谷由人等日本政要出席了开馆仪式并为日本馆正门揭幕。

        首相特使仙谷由人在开馆仪式上表示,“无论在高科技领域,还是在动漫、流行时尚等文化领域,日本一直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希望参观者在日本馆了解到最新的日本高科技,并充分领略日本文化的独特魅力。”

         仙谷由人还表示,可持续发展是目前全世界、全人类所面临的共同课题。希望上海世博的举办能为人类解决这一课题提供有益的思考和帮助。也期待上海世博进一步加深日中两国人民之间的理解和友谊。

         日本馆分为“过去”、“现在”和“未来”三大展区,回顾了从遣唐使以来的中日文化交流,展示了日本最新的护理机器人、水净化设施及发电地板等高科技产品。观众在这里还能欣赏到由中日两国艺术家合作演出的昆曲和舞台剧《拯救朱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