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前首相称上海世博给予世界勇气和活力

作者:未知  来源:京华网   更新:2010-5-5 15:1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民“海骆驼”: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太精彩了,无论是璀璨夺目的黄浦江夜景、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还是场面恢弘的焰火表演都令人惊叹。文艺演出中每个节目似乎都有着说不完的故事;而“火树银花夜上海、姹紫嫣红黄浦江”的盛况,则将“春江花月夜”的美妙仙境变为现实。

网民“自豪”:上海世博会开幕式展示了一个永远年轻的上海,永远充满激情的上海,永远向世界顶级大城市迈进的上海。作为一个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

网民“迈向而立”:东方的热情在燃烧,这是盛会的欢乐在倾洒。晚会结束了,可我们的热情还在燃烧,难忘今宵。

网民“玉峰”:56个民族与五大洲客人在“地球”上共舞,体现了世博会之全球性盛会这一重要特性;世界人民种下友谊之树,上海世博会必将为促进世界和谐与和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民“归莱”:上海世博会开幕庆典出席嘉宾规格之高、人数之众,令国人自豪。这说明上海世博会不仅是一场创意、文化盛宴,同时也是经济、外交盛事,是世界文明交流、碰撞、升华的一次历史机遇。

网民“彼岸听海”:2010年上海世博会,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的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一次汇聚科技进步的盛会,一次汇聚美好生活的盛会。

网民“刘义忠0708”:上海世博会,是世博会百年历史上第一次将关注的核心定为城市,并确定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网民“貂禅”:上海世博会,将把一个又一个惊喜带给世界,让人类对未来有了新的更美好的憧憬。预祝世博会圆满成功!

网民“西部胡杨”:从上海世博会力邀发展中国家看中国风度,为了帮助发展中国家参展,中国以1亿美元的专项资金让发展中国家受到援助,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多数发展中国家能够确认和参展上海世博会的原因。中国,以上海世博会为契机,进一步以海纳百川、开放开明的姿态,向世界展示风度。

网民“巍巍青山”:上海世博会将创下几个世界之最:参加国家数目最多、参展人次最多、展示面积最大。这不仅是国家强盛的标志,也是中国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一分贡献。

网民“爱我中华”:世博会的接力棒第一次传到了发展中国家,一场最新的文明嘉年华在上海精彩上演。中国欢迎您,世博欢迎您!

网民“雪峰”:上海世博会让中国以更加自信的态度拥抱世界,世界也将通过世博会展示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放眼未来,寰球更加绚烂。中国上海世博一定会让世界再一次精彩!

网民“寒函”:希望世博会圆满成功。祝福中国更加富强。

韩国总统李明博:上海世博会是参展方最多、规模最大、最值得期待的一届盛会,衷心祝愿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

法国总统萨科齐:上海世博会选择“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使2010年上海世博会必将成为一次坚定面向未来的盛事。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上海世博会将汇聚世界各地特色,成为一次非常盛大的展会,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和关注。

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上海世博会在世界经济缓慢复苏背景下开幕,无疑将给予亚洲和世界各国以勇气和活力。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兼世博会总代表马苏德·汗:我们认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了一个重振信心的机会。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