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福冈齿科大学师生到口腔医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孙佳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网   更新:2018-3-26 13:5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口腔医学院接待了一年一度来访的日本福冈齿科大学师生代表团。作为与学院已有10余年合作历史的姐妹单位,本次代表团有来自口腔修复的Takashi Matsuura教授、口腔外科及牙体牙髓科的Noriyoshi Matsumoto医生以及4名五年级学生。





在沪期间,福冈师生参观了口外、口修、牙体牙髓、种植、预防等临床科室,对口腔医学院繁忙高效的临床工作赞叹不已。同时,受口腔医学院沈国芳教授邀请,参加了即将由学院主办的口腔技能国际大赛项目测试。测试过程中,沈国芳教授、夏文蔚主任、朱梓园医生等为日方学生的各项操作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和演示,并与两位日方教授就评分标准、比赛材料等内容展开讨论,获得了良好的反馈。


中日双方一致认为,这一形式的技能大赛有利于推动口腔教学的国际化和标准化,是提高各国口腔医学教学水准的有效途径,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