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和歌山县立桥本高等学校师生代表团访问济南第七中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6-10-25 10:0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10月15日至18日,济南第七中学姊妹学校日本和歌山县立桥本高等学校师生代表团一行6人对济南第七中学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友好访问活动,这是两校自2008年缔结友好姊妹学校关系以来桥本高中第四次来访。



日本桥本高中师生代表团的4名学生分别入住济南第七中学4个学生家庭,与七中学生同吃同住同上课同游玩,深入体验和了解入住学生的家庭日常生活,零距离感受中国文化。


双方学生一起聆听了杜延霞老师执教的语文课,探究“烛之武退秦师”;体育课上七中学生教日本学生踢毽子,教得认真,学得也用心。太极拳、毛笔书法课和剪纸课上,日本学生兴味盎然,很多时候日本老师也情不自禁参与活动,对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赞不绝口。游览大明湖、探幽百花洲,漫步曲水亭,流连芙蓉街,拜谒母亲河,日本客人慢慢体会到了“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曼妙,近距离感受到“海内此亭古,济南名士多”的历史文化名城的风采。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