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广西大学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师生代表团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9-1-4 14:4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12月16—21日,广西大学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35名师生应邀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代表团先后访问了日本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日本东北大学及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等,参观了学科相关的重点实验室、科研创新平台,针对一流学科建设,二级学院现代化管理体系建立、项目合作等方面与所到高校的知名学者专家进行深度交流研讨,为学院尽快建设成为一流研究型学院拓宽了视野,提供了新思路。


在日期间,代表团还组织了“广西大学人才引进宣讲会”,向在日留学的高层次人才详细介绍广西及广西大学的人才引进政策,进一步推进广西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代表团中的党员同志还寻访鲁迅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鲁迅与共产党人’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孟凡悦 张坤 黄南)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