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常枼大学青山满喜教授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作学术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河南教育频道   更新:2018-10-14 19:4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9日下午,日本常枼大学青山满喜教授莅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在建工楼南梦想厅为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康复医学的发展趋势与进展》的学术报告。



报告伊始,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姚锡远教授为青山满喜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同时,姚校长希望在座师生要认真聆听,抓住机会,向国外知名专家学习,体会大学之道,站在学术前沿,争做优秀大学生,争做“四有”好老师。


随后,青山满喜教授站在理学疗法前沿,介绍了日本理学疗法的发展,深刻阐释了国民康复意识、专业康复医疗服务、康复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谦逊和蔼的青山满喜教授进一步讲解了“运动器症候群,脆弱性评价法”,以最新的理论和夯实的实践操作为在座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使在座师生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最后,青山满喜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细致耐心地解答了师生的疑惑,使在座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康复医学的认识和理解。


来校期间,青山满喜教授与该校医学院师生开展了多场有关康复专业的学术交流活动。


据悉,青山满喜教授获日本名古屋大学研究生院医学部健康社会医学专业博士学位,日本浜松大学保健医疗学部理学疗法学科教授,现任职于日本常葉大学保健医疗学部理学疗法学科。其从事康复医学教育20余年,发表高质量康复医学论文20余篇。


来源: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官网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