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静冈县日中友好协议会一行来丽考察

作者:佚名  来源:lishui.gov.cn   更新:2018-1-17 8:5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2日至13日,以日本静冈县日中友好协议会常务理事平野一惠为团长的日本静冈县日中友好协议会代表团一行4人在省商务厅外联处副处长孟浩的陪同下,来我市考察。同行的还有省静冈县经济交流促进机构浙江省委员会事务局副局长金国庆、省对日经济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朱立民等。市商务局副局长常晶静带队进行了接见。代表团参观考察了浙江丽水绿谷生态有限公司、百兴菇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举办了座谈会。


会谈中,常晶静副局长首先对平野一惠常务理事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莲都区经商局副局长瞿宗囡重点推荐了莲都区的主要产业和知名企业。


静冈县日中友好协议会代表团对此予以积极回应,静冈县产业振兴财团食品科学中心项目推进部科学顾问南条文雄博士介绍了静冈县的发展,尤其是农业、医药、化妆品、汽车配件、服务业等产业的情况。


孟浩副处长表示今年是浙江省与静冈县结好35周年,是值得纪念和庆贺的一年,静冈与丽水在生态农业、医药、养生养老产业等方面都有很多可以合作的机会与空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彼此间的交流合作水平。


外资处雷蕾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