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友人一行来访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交流座谈

作者:未知  来源: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   更新:2018-12-10 13: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黄河新闻网食品安全频道讯(实习记者 刘娜) 12月6日下午,日本最新医疗情报机构研究所真边和美先生一行3人在山西省原外事办公室主任韩和平的陪同下来访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就医养结合项目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在行政办公楼五层会议室举行。王斌全院长、汪华彪副书记、郭建昇副院长以及院办、人事处、项目部、外事办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郭建昇副院长主持,王斌全院长致辞。


王斌全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一院对真边先生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老龄化现象日益加剧,目前国家正加大对医养结合的政策扶持力度。日本的养老服务位于世界前列,其服务理念、基本设施,介入护理等非常值得学习借鉴。王斌全院长还简要介绍了一院医养结合项目情况,该项目的建设思路是打造一所集医、养、康、体、教五位一体的医养结合医院,为患者提供健康便捷的医疗养老产业链服务,形成具有特色的新型医养模式。


真边先生对山医大一院的再次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重点介绍了长岗福祉在养老服务尤其是介护、养老设施的人性化设计方面的优势,并表达了与山医大一院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助力医养结合项目更好地实施。


韩和平主任表示,医养结合项目是一项顺应需求的利民惠民工程。日本的养老服务在软实力和硬实力方面都属于世界一流。此次真边先生来访也表现出了推动双方合作的意愿和诚意。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借鉴日本先进的养老服务经验,积极推动医养结合项目建设。


最后,日本阿部设计所阿部暢夫先生展示了其设计作品,双方就养老机构的设计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