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札幌国际大学理事长一行访问广东白云学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9-4-29 15:3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jpg


4月22日,日本札幌国际大学理事长上野八郎、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沢田隆、教务企画课辻拓、札幌大学沈阳办事处张宇一行4人来广东白云学院访问。广东白云学院副校长沈根生,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沈纯琼、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刘毅和外国语学院日语项目主任李琳老师一起会见了上野八郎先生一行。校长黄大乾在办公室会见了日本来宾,希望双方的交流有成果,并祝上野八郎理事长在华访问顺利。


札幌国际大学位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是经日本国文部省批准设立的学校法人,该校颁发的大学、研究生阶段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均可在中国教育部海外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外国学历认证。


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特色专业, 具体讨论了可能合作的专业与合作方式。


沈根生首先对上野八郎理事长一行到广东白云学院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 重点介绍了广东白云学院以学生职业发展为导向的应用技术办学理念、 校企合作的3+1教学模式和国际教育合作的实施情况。 沈纯琼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发展历史、国际合作项目与日本大学教育合作的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上野八郎理事长的访问,建立与札幌大学的合作。


上野八郎感谢广东白云学院的热情欢迎,表示十分希望开展与广东白云学院的合作,为两校学生和教师提供交流与学习的机会。辻拓介绍了观光学院的观光经营专业和国际观光专业、 人文学院的现代文化专业和心理学专业(临床心理专业和儿童心理专业)、体育学院的体育经营专业和运动指导专业和研究生院的以上专业的硕士学位课程情况, 提供了以上专业的课程目录。沢田隆介绍了可以开展的合作模式,包括2+2双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和本硕连读项目。


双方初步计划2020年举办一次两校师生互访学习团。(通讯员:李琳)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