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副市长艾学峰会见日本自民党新生代国会议员代表团一行

作者:佚名  来源:sz.gov.cn   更新:2018-12-20 12:0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12月18日,副市长艾学峰会见了众议员津岛淳率领的日本自民党新生代国会议员代表团一行。


艾学峰表示,中国与日本一衣带水,城市间务实合作与交流有益于两地实现共赢发展。深圳与日本大阪市、筑波市结为友城以来,双方在经贸与科技合作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在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拓展合作新机遇。


津岛淳表示,很多日本青年政治家非常关注深圳在科技、文化和社会等领域的创新举措,希望在现有友城平台的基础上建立定期交流机制,让更多日本青年通过深圳这一窗口了解当代中国的发展。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资料收集:秘书处)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