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一行应邀访问日本欧姆龙集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8-12-11 15:4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应日本欧姆龙集团公司全球生产革新本部吉川净役员,全球生产过程革新本部人财开发部尾副泰稔部长邀请,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夏东盛、欧姆龙订单班任课教师白洁等一行4人赴日本欧姆龙公司进行了友好访问。


201812111551.jpg


访日期间,惠朝阳书记一行分别考察访问了欧姆龙公司总部、欧姆龙京都太阳株式会社、欧姆龙株式会社草津事务所、沼津工业高专科学校等地,并与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订单培养、课程开发、实训室建设、师资培养、员工培训、技术革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


通过此次访问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推动了校企合作全面开展,为欧姆龙订单班描绘了一幅更加美好蓝图。在访问OMRON公司总部时,惠朝阳书记与吉川净先生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对校企双方过去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和互贺,校企双方相同的育人理念和社会责任心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心灵距离,对今后双方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上达成了共识和一致意见,并相约明年6月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再聚首。(通讯员:夏东盛 王伟)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