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关西地区“对话内蒙古”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作者:孙国俊  来源:wulanchabu.gov.cn   更新:2019-5-9 14: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华为云服务数据中心


5月6日,大阪商工会议所中国商务委员会委员长、伊藤忠商事常务理事深野弘行率日本关西地区“对话内蒙古”系列交流活动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


外交部外管司参赞刘阳,自治区外办主任傅永春、副主任杜斌,市委副书记、市长费东斌,副市长王心宇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内蒙古凯达薯业有限公司、华为云服务数据中心、内蒙古北方陆港国际物流中心、七苏木中欧班列枢纽物流基地、内蒙古海立电子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参观考察我市重点企业,详细了解我市大数据产业、中欧班列运行、商贸物流产业等情况。



考察团在内蒙古北方陆港国际物流中心考察


参观考察中,考察团一行在听取有关情况后,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我市立足“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积极对接俄蒙欧,全力打造自治区开发开放新高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认为,我市充分发挥区位、交通、气候、电力资源等优势,大物流、大数据等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以“对话内蒙古”系列交流活动为契机,建立起双方沟通对接的桥梁,进一步深化了解,寻找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和契合点,积极推动关西地区与乌兰察布的交流合作。


据了解,此次日本关西地区“对话内蒙古”系列交流活动,是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第一次为我国西部内陆省区加强对日交流搭建的新平台、新渠道,通过此次活动,将切实增进内蒙古自治区与日本关西地区人民的友好感情,促进双方优势和需求对接,为今后开展各领域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摄影/尹英)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