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通化师范学院代表团一行应邀访问日本高校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9-4-28 11:4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5日至19日,由通化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国带队的通化师范学院代表团应邀访问日本冈山商科大学、名古屋国际外语学院。


201904253067.jpg


访问冈山商科大学期间,双方就两校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一行还看望了在该校进行“2+2”学习的学生。


访问名古屋国际外语学院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教室、学生食堂、宿舍等,与该校校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就建立海外实习基地达成了初步合作意见。


此次访问,加深了与合作院校的感情交流,拓展了新的合作领域,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国际化发展进程。


冈山商科大学始建于1965年,坐落于日本冈山县冈山市,学校设有经营学部(商学科、经营学科)、经济学部、法学部,研究生大学院设有商学研究科、法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


名古屋国际外语学院成立于2011年,学校本着正己、爱人、严学、育人的理念不断发展壮大,连续5年被名古屋入国管理局评定为优良校,并与多所国际知名院校展开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