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千叶工业大学行政职员团一行来访

作者:佚名  来源:新闻网   更新:2019-6-13 15:5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工大报讯(翟宁/文)日前,任南琪副校长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以大学事务局次长小川靖夫为团长的日本千叶工业大学行政职员团一行7人。


任南琪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小川靖夫介绍了千叶工业大学近年来的学术及科研成果,希望两校能继续加深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了解,实现共同发展。


千叶工业大学行政职员团还参观了我校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师生服务中心等地。


千叶工业大学1942年建校,属私立大学,目前设有工学部6个学科,情报科学部2个学科,社会系统科学部2个学科及大学院3个研究学科。学校有本科生8885人,研究生515人,教师533人。我校与千叶工业大学自1980年10月建立友好关系以来,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学生交换。


外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将离任 日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