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乐山师院校长王辉会见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一行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2019-6-22 8:3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川新闻网乐山6月21日讯 6月19日,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理事长玉田英子女士、山田静也先生一行二人到访乐山师院。乐山师院校长王辉在204会议室会见了玉田英子一行。



王辉向客人介绍了乐山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绩。王辉指出,自2012年与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先后有数十余名师生到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学习交流。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部分学生已经顺利考取了横滨国立大学、京都造型艺术大学等日本知名高校的硕士研究生。乐山师院部分教师也多批次前往交流访问,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有利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在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此次访问能让日本武藏浦和日本语学院多深入学院,多与师生交流,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交流的专业领域,让更多的师生受益。


玉田英子理事长对此次会见表示十分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自身以及学院与中国高校交流合作的发展情况,赴日升硕就业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实绩,教师交流互访实绩等内容。玉田英子表示,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乐山师范学院的师生赴日项目搭建更多优质平台,同时也会针对不同专业师生的赴日需求设计更多适合乐山师范学院师生的赴日交流合作项目,将既有的合作交流项目进一步做实,并不断深化和扩展交流合作领域。


最后,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还就具体的项目信息、交流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交流合作建议。



乐山师院国际处、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计科学院、旅游学院、物电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三代日本留学生 见证两地友谊4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将离任 日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