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福冈县议会议员中村诚治一行访问徐州医科大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8-7-17 19:5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3日,日本福冈县议会议员中村诚治一行在江苏省、徐州市人大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访问徐州医科大学。校领导夏有兵、郑葵阳、蔡红星会见来宾,附属医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夏有兵主持。


122018717007.jpg


夏有兵书记对中村诚治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请来宾观看了学校60周年校庆宣传片。


郑葵阳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特色专业。


中村诚治先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日本福冈县的医学教育和医疗情况,希望借助此次访问,搭建与徐州医科大学合作的桥梁。


夏有兵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逐步建立双方在学生交换、硕士博研究生生联合培养、教师培训、科学研究、医工结合、远程诊疗、养老产业等领域的实质性合作。


陪同中村先生来访的省人大外事旅游委司锦泉副主任对徐州医科大学建校6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学校建校60年来,培养了一大批医学人才,为江苏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期盼着徐州医科大学未来与福冈县的合作交流取得成功。


日本福冈县和江苏省于1992年正式建立友好关系,福冈县议会各党派有着对华友好的传统。中村诚治议员兼任福冈县日中友好协会副会长,曾多次率团访问江苏,致力于推进两省县务实合作与经济交流。(通讯员:段伟 麻亦柏)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