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MENKOI协同组合一行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合作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9-4-24 15:2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4月23日,在鼓山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与日本MENKOI协同组合交流洽谈会。副校长周晓隆,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医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晓隆主持。


201904241576.jpg


周晓隆对日本MENKOI协同组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讲话,并介绍了学校情况。


会上,双方就开展护理专业、康复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共建培训基地、开展校企合作、开展师生交流等项目进行洽谈,双方确定合作意向。周晓隆表示,双方就合作开展护理专业培训基地进行试点,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会后,北原弘美一行参观了鼓山校园、生命科学馆、康复实训基地、3D打印中心。


通过此次交流,有效加强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中日职业教育及校企合作交流,对进一步提升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沈婉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