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电装(DENSO)株式会社专务董事加藤良文一行来访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9-3-5 14:4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0305009.jpg


3月2日上午,日本电装(DENSO)株式会社专务董事加藤良文一行11人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参观交流。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婷婷接待来访嘉宾。


加藤良文专务董事一行来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图书馆。张婷婷副院长为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图书馆藏书情况并引导嘉宾参观了图书馆中心阅览室。


随后,嘉宾一行来到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并沿途参观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园环境。在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张婷婷副院长就SOVO运行模式及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学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嘉宾一行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表示认可与赞赏,并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学生的创业项目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嘉宾一行来到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并参观了“金色之秋文化艺术节暨实践教学成果展”,各具特色、创意丰富的在展作品给来访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志刚、东软集团兼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张明陪同接待。(通讯员:吴昌 赖婉芸)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纪念梅兰芳访日演出一百年 梅兰

    中日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落户苏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