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国家馆日助涨“邻居”人气

作者:未知  来源:青年报   更新:2010-6-16 9:4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罗水元昨日,日本馆迎来国家馆日,由于该馆下午一点到四点闭馆,大批游客纷纷就近转入附近的其他国家馆,一时间,这些场馆近水楼台先得月,人气纷纷看涨,排队时间多达两小时左右。

记者在现场看到,闭馆消息传出后,日本馆旁边的博成路、洪山路、世博大道上,无不人头攒动。而日本馆附近的亚洲联合馆等,以往几乎不用排队,而昨天排队长达两小时左右。有关工作人员提醒,类似情况不排除以后在沙特馆等热门馆国家日时也会出现,游客入园前最好提前做点功课,以免浪费宝贵时间在排队上。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