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魅力上海 精彩世博” 日本“上海周”活动介绍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7-3-3 22:2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主办;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STV-JAPAN、上海(国际)产业转移咨询服务中心承办;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大使馆为后援单位,日本京浜急行电车公司为协办单位的日本“上海周”活动近期将在日本东京举办。
 
 
 

  日本“上海周”活动时间为3月16日至4月30日,活动内容异彩分呈:

  日本“上海周”新闻发布会(3月19日下午2:00)——在京急东京太平洋酒店举行,介绍日本“上海周”主要情况。

  日本“上海周”暨“迎世博·流动的上海”摄影图片展开幕式(3月20日下午1:30)——开幕式将在京急线品川车站举行,届时将邀请日本政经高层、中国驻日使馆官员等各界人士莅临开幕式。

  “迎世博·流动的上海”摄影图片展——摄影图片展在一列外表印有上海世博会标志的京急列车车厢内展示,反映上海的城市风貌和市民生活,共有160种320幅上海摄影图片,展示时间为3月16日至4月30日。

  世博会推介说明会(3月20日下午4:00-6:00)——在京急东京太平洋酒店举行,邀请爱知世博会运营专家与上海有关官员、专家交流世博会筹办运营经验。

  上海周开幕酒会(3月20日下午6:00开始)——在京急东京太平洋酒店举行,邀请日本政经高层等重要人士畅谈2010年上海世博会远景与合作机遇。

  上海电视周(3月20日至26日)——精选7部反映上海市民日常生活场景的优秀纪录片在东方卫视日本落地频道(skyperfecTV!ch.781)播放。

  上海世博会国际海报获奖部分作品展示(3月16日至4月30日)——我们将在京浜急行线沿线车站展示迎接2010年世博会上海国际海报大赛获奖作品,演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上海旅游公众推介咨询活动(3月20日至3月22日)——在京浜急行品川车站进行上海旅游推介活动。选稿:王秉杰来源:东方网华交会上新奇创意看不完杨浦区特奥宣传月启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