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通化师范学院代表团应邀访问日本高校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8-6-25 13:0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1日至25日,通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华一行应邀访问日本长崎国际大学。长崎国际大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了通化师范学院代表团,并陪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教室等教学设施及学生宿舍。张国华代表学校对长崎国际大学向通化师范学院提供的学生交换项目表示感谢,双方就今后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交换了意见。访问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赴日带薪实习基地,详细了解了国内其他高校学生的实习情况。


201806253008.jpg


此次访问加深了通化师范学院与长崎国际大学的合作关系,拓展了新的合作领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崎国际大学始建于2000年,是一所专业特色鲜明的大学,学校设有人类社会学部、健康管理学部、药学部,大学院设有人类社会学研究科、观光学、社会福祉学、健康管理学研究科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课程。学校培养的毕业生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