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地方政府及企业代表团来访

作者:佚名  来源:大连日报   更新:2019-5-7 14:32: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刘晓华)5月5日,二阶俊博事务所干事长秘书二阶伸康率日本地方政府及企业代表团来连,出席日本商品信息交流会,参观考察我市企业和现代农业,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交流合作。昨天,市长谭成旭在市政府国际会议厅与二阶伸康及代表团成员举行会谈。


谭成旭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请二阶伸康转达对日本自民党干事长、大连市荣誉公民二阶俊博先生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为推动大连与日本各界友好交往合作作出的贡献。谭成旭说,大连市政府高度重视开展同日本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先后与北九州市、舞鹤市等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下转2版)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