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汪洋会见日本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代表团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9-5-6 9:0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北京5月5日电(记者潘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以林芳正为团长的日本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代表团。



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林芳正为团长的日本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汪洋充分肯定日中议联长期以来为发展中日友好关系作出的努力。他说,去年习近平主席同安倍晋三首相多次会晤,为中日关系改善发展发挥重要政治引领作用,推动中日关系重回正轨并取得新的发展。在当前形势下,双方要进一步增强政治互信,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以“一带一路”为平台,深化互利合作。要以史为鉴,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妥善处理矛盾分歧。要弘扬民间友好传统,促进民心相通,推动中日关系稳步向前发展。


林芳正表示,日中议联具有对华友好传统,愿继续为两国关系不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夏宝龙参加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