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青年企业家代表团赴贵州商务洽谈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日报   更新:2019-4-11 11:5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 童沛)一个由七十家日本企业青年企业家组成的代表团于4月9日至4月12日访问贵州省贵阳市,期间与百位中国青年企业家举行集体商务洽谈会,并有望签署相关商贸合作协议。


在4月8日举行的记者会上,日本青年会议所负责人表示,洽谈会于4月10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中日各100名青年企业家参加,日本青年会议所、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和贵州省政府共同组织实施。根据中日双方企业的合作意愿,参与企业家主要集中在服务业、制造业、基础设施和医疗保险行业,双方计划在现场进行商务洽谈后签订相关商贸合同。日本青年会议所还计划与贵州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和贵安新区讨论签署建设日本产业园合作协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纪念梅兰芳访日演出一百年 梅兰

    中日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落户苏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