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孙冬梅应邀参加日本公益社团法人全经第二届研修会并受表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9-3-27 15:2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0327016.jpg


3月6日,日本公益社团法人全国经理教育协会第二届检定考试研修会暨优秀教师表彰会在大连举行,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应用日语系2014级和2015级学生连续2年参加该考试,均取得优异成绩,在参加考试的哈尔滨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众多高校中合格率最高,去年11月的簿记2级考试,应用日语系合格率高达87%,因此担任簿记课的孙冬梅老师受到表彰。此次研讨会上,孙冬梅老师还就簿记的课程设置以及学生的就业状况进行了介绍。


同时,簿记1级检定考试合格的孙冬梅老师将受邀担当2019年9月在东京举行的簿记计算器大赛的评委。(通讯员:孙冬梅 高富 李敬伟)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纪念梅兰芳访日演出一百年 梅兰

    中日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落户苏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