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地方政府驻华机构代表团访问湖北武汉

作者:佚名  来源:长江日报   更新:2020-12-11 6:0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江日报讯(记者宋磊 通讯员赵静)应湖北省友协邀请,由日本大阪、长崎、福岛、横滨等18个府、县、市驻华机构和日本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武汉代表处负责人组成的日本地方政府驻华机构代表团一行32人于12月9日至11日访问湖北武汉。


据悉,此次访问旨在进一步推进湖北省与日本地方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交流。湖北省和武汉市一直是日方关注度最高的地区,日本也是武汉第二大贸易伙伴和第二大外资来源地。日方普遍认为,湖北省和武汉市是未来中日经贸合作潜力最大、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应抓住机遇,深化合作。


在汉期间,日本地方政府驻华机构代表团参加了湖北省暨武汉市与日本地方政府合作交流恳谈会,参访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并参观黄鹤楼、东湖绿道等地。


12月10日,副市长徐洪兰会见日本地方政府驻华机构代表团一行。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上海交大与日本大阪大学联合举

    “一棋一会·烂柯——围棋促进

    持续揭批侵华日军暴行30余年—

    “竞妍——清代中日伊万里瓷器

    福建漳州·日本伊达缔结国际友

    一衣带水 守望相助!日本所泽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