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厄立特里亚高级别代表团对日本进行工作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驻厄立特里亚使馆经商处   更新:2019-3-28 13:1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受日本外相TaroKono邀请,厄立特里亚外长奥斯曼和总统顾问耶迈尼带领的高级别代表团对日本进行为期4天(3月25-29日)的工作访问。该代表团将与日本外相及其他日本政府官员探讨厄日双方关注的问题。


为欢迎厄方代表团举行的招待会主题为“建设日厄之间的桥梁”。招待会上,日本政府官员和议会成员表达了加强日厄双边合作关系的意愿,称赞了非洲之角地区的积极发展势头。厄外长奥斯曼也表达了厄方对发展日厄双边关系的意愿。


厄代表团还访问了日本一座渔业加工厂,并听取了简短介绍。


据悉,厄曾派高级别代表团参加2018年日本举办的第四届非洲发展问题东京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TesfaNews网站 2019-3-26)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纪念梅兰芳访日演出一百年 梅兰

    中日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落户苏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