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浜松医科大学代表福田敦夫教授到访桂林医学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9-6-12 19:1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0日上午,日本浜松医科大学代表福田敦夫教授到桂林医学院交流访问,桂林医学院院长张志勇、副院长孙莉一行参加交流座谈会。


201906123114.jpg


张志勇院长首先对福田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接下来,福田敦夫教授详细介绍了日本浜松医科大学的招生规模、学制安排以及在国际上拥有较高科研水平的光先端医学中心。


会上,双方就中日医学体系差异、两校交换生学分互认方式、学生科研能力培养以及学生和教师的校际交流模式和可能性进行深入探讨,并在某些方面初步达成共识。此次会谈为两校今后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促进了桂林医学院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提升。(通讯员:宋晓峰 黄凯 魏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将离任 日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