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在东京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1-9 15:3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在东京举行



图为郭燕公使在座谈会上致辞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座谈会8日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举行。


中国驻日公使郭燕、总领事王军、参赞张魏巍及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共50余人出席。


郭燕公使在座谈会上致辞时说,通过举办座谈会共同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继承和发扬他矢志不渝的爱国主义情怀、天下为公的博大胸怀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品德。孙中山先生一生的理想是“振兴中华”,纪念孙中山先生就是希望大家做“中国梦”的参与者。孙中山先生一生致力于实现国家统一,纪念孙中山先生就是希望大家做祖国和平统一的推动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