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武田制药首席执行官长谷川先生到访清华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1-22 13:4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清华新闻网11月21日电 11月19日上午,日本武田制药荣誉主席、首席执行官长谷川闲史先生一行到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在工字厅会见了长谷川闲史先生一行。



杨斌会见长谷川先生


杨斌对长谷川先生来访表示欢迎,并与他共同探讨了中日两国在多元化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方面的观点和经验。长谷川先生对清华大学近年来积极与世界知名智库、高校搭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参加会见人员合影


会上,清华大学药学院院长丁胜为长谷川先生颁发了清华大学药学院顾问委员会聘书。双方表示希望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清华大学与武田制药在多个领域的战略合作。


会见后,长谷川先生作客清华大学药学院顾问委员会顾问委员特邀讲座,介绍了武田制药打造的日本首家以制药公司为主导的开放式创新健康生态体系,并详细阐述了如何构建良好的生物制药生态体系、搭建具有创新活力的生物制药产业集群等问题。


武田制药株式会社(“Takeda Pharmaceutical Company Limited”)成立于1781年,是一家自主研发、已在全球制药行业居于领先地位的跨国集团。目前为止,武田制药已成为日本以及亚洲最大的制药公司,同时也是全球前15大制药公司。长谷川闲史先生自2017年10月起受聘为清华大学药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此次来访也是长谷川先生担任药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以来首次访问清华。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福建黄檗文化社团赴日交流 以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