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日本友广集团代表团访问西安培华学院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7-6-20 16:3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9日,日本友广国际企画株式会社社长大井行卫先生,日本村上建筑设计事务所社长村上幹夫先生,深圳友广养老产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千项先生,深圳友广养老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张健先生,深圳友广养老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勇先生一行来西安培华学院交流访问。


1220176200069.jpg


来宾一行与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副校长刘越莲,校长助理秦海锋,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鹏,医学院副院长刘利兵,国际教育学院教授刘建强等进行了友好座谈。经过交流,日本友广国际企画株式会社、深圳友广养老产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与培华在养老介护人才育成与开发等方面有着共同理念。三方各具的养老资源优势互补,具有协同效应,达成了“从促进和扩大中日间介护事业交流的战略层面着眼,逐项扎实落地‘产学研’项目,构建务实高效的长期合作关系”的战略共识。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与日本友广国际企画株式会社社长大井行卫先生、深圳友广养老产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千项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在构建中日两国养老介护协会交流合作关系、促进校际国际交流、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校企交流、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全面合作。共同协作建立生源培训基地及赴日研修、国际养老介护管理、中日两国间就业通道,达成合作协议。


随后,来宾一行还在姜波理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安培华学院艺术馆、图书馆、校史馆。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