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东海大学名誉教授田中诚一先生来潍坊医学院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8-10-26 13:2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10251252551041.jpg


10月23日下午,日本东海大学、常叶大学名誉教授、浜松大学教授田中诚一先生来潍坊医学院交流,副校长孙宏伟,国际合作交流处、康复医学院、发展规划处、心理学系、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康复医学院师生等参加了座谈。田中诚一教授结合自身50多年的运动康复研究和奥运会指导教练的实践经验,介绍了日本运动康复的发展历程,并对潍坊医学院康复专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双方将进一步开展运动康复领域的合作。


田中诚一教授为康复医学院师生做了“运动员的健康科学训练法”专题讲座。从运动强度、饮食、睡眠等方面探讨了康复的生理机制,介绍了心理学、营养学在运动康复和康复治疗中的重要性,强调了康复工作者应明确自己的职责,为患者提供最有效的康复方案,并就康复专业的发展前景及如何将运动康复融入老年康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前,田中教授参观了潍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的运动疗法、物理治疗、作业治疗、儿童康复、中医康复、营养康复及心肺康复等实训室,期待潍坊医学院康复师生能与东海大学和常叶大学进行密切的互动交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福建黄檗文化社团赴日交流 以文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