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国际协力机构土居健市先生访问我中心

作者:李诗诗  来源:中国科学网   更新:2018-6-4 17:1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5月31日,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土居健市先生访问中国疾控中心,并就其在日本东京大学公共政策学院研究团队在研的项目“全球卫生治理的构造变迁与管理上的挑战”相关内容对我中心专家进行专访。营养所、全球公卫中心及应急中心相关专家向土居先生介绍了我中心在全球卫生领域所做的工作、面临的挑战及未来的计划,具体议题包括埃博拉及后埃博拉时期对非合作、突发急性传染病疫情应对及学校营养与健康等。


(国际合作处 供稿)


【版权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科学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科学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