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副校长访问浙江工商大学

作者:尚玉  来源:尚七网   更新:2016-6-7 12:4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尚七网讯 5月27日,日本武藏野美术大学副校长中原俊三郎一行访问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会见了来宾,艺术设计学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陈寿灿代表学校欢迎中原俊三郎副校长一行来访。他向日本客人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的发展概况,阐述了我校的历史文化与国际化教育战略,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特别是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改革与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陈寿灿表示,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是设计与大商科融合。艺术教育渗透到经管文法理工等学科中实现融合创新,同时使全体学生获得审美熏陶。中原俊三郎介绍了藏野美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我校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却非常重视艺术设计和学生人文素质的培养做了高度评价。双方都表示希望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深化合作形式,并推出新的交流主题以丰富合作内容。


武蔵野美术大学(Musashino Art University)是一所建立于1962年的美术造型艺术教育综合性大学,是日本学科领域分类最多并且教育规模最大的美术专门高等学府,和东京艺术大学、多摩美术大学同为日本顶级美术大学。


M27_0009630.jpg


M27_0031630.jpg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