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王伟辰会见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一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8-4-23 11:2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9日下午,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王伟辰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一行3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日本语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见。


1220184230018.jpg


王伟辰副校长对仓林真砂斗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校10多年来友好交往的历史,充分肯定了两校在“2+2”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后双方应继续发挥各自的教育资源优势,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同时推进教师交流与学术合作,提升两校的人才培养及学术研究领域的国际化水平。他对两校的合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双方在国际化办学中互学互鉴双方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建立健全两校互动机制及安全稳定的留学管理体系,为进一步扩大两校间多领域合作搭建稳固的交流平台,开启两校全面合作新进程。


仓林真砂斗副校长对王伟辰副校长百忙之中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城西国际大学多年来十分重视与大外的友好关系,双方经过10多年的合作,培养了百余名优秀的中日双语复合型人才。他强调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今后会加强与规范对学生学籍、教务的管理,同时为学生提供最方便的服务和优质的教学资源。他希望此次来访,能够加强与大连外国语大学的紧密合作,在现有的人才培养的基础上开展多领域合作,共同推进两校国际化发展。


会谈结束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日本语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两校合作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两校和合作会取得更大成果。(通讯员:邴祎龙 李琛)


相关链接:


城西国际大学,于1992年设立,日本私立大学。由学校法人城西大学运营,和城西大学是姊妹校。大连外国语大学与城西国际大学自2006年建立合作关系,开展2+2本科生共同培养项目,至今共派出学生600余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