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谭成旭会见日本北九州市及周边城市代表团

作者:佚名  来源:大连日报   更新:2018-5-26 10:3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接1版)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希望通过代表团的来访,能够进一步促进北九州城市群与大连在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谭成旭最后说,5月是大连一年中最美的时节,希望代表团多走走、多看看,充分体验浪漫之都的无限魅力,寻找更多的合作商机。


北桥健治高度评价近年来大连发生的变化,他说,北九州市非常珍视与大连市建立的友谊与合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推动北九州市及周边城市群与大连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直方市副市长三原缘、中间市市长福田浩、芦屋町町长波多野茂丸、水卷町町长美浦喜明、小竹町町长松尾胜德、鞍手町町长德岛真次、苅田町町长远田孝一、上毛町町长坪根秀介、筑上町町长新川久三等日本客人参加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