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肖盛峰会见日本东京都大田区议会议长大森昭彦

作者:佚名  来源:大连日报   更新:2018-5-28 9:0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董国勋)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盛峰在棒棰岛宾馆会见了日本东京都大田区议会议长大森昭彦率领的大田区议会代表团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滨,秘书长姜建国参加会见。


肖盛峰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大连与日本在经贸、科技等方面交流合作日益加深,双方互访频繁,民间往来密切。截至目前,在连注册的日资企业超过4600家,实际投资累计超过180亿美元。大连市高度重视与大田区的友好交往,特别是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与大田区议会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意向书》以来,双方不断加强人员往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肖盛峰表示,大连市人大常委会愿与大田区议会进一步加强往来,借鉴过去成功交流与合作经验,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技术、旅游以及职业教育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大森昭彦对近年来双方合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推进双方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发展成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