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日中友好感恩访华代表团访问我省

作者:衣春翔  来源:黑龙江日报   更新:2017-6-25 21: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应省政府外事办公室邀请,以日本中国归国者·日中友好之会理事长池田澄江女士为团长的日本日中友好感恩访华代表团一行101人,23日正式对我省进行友好访问。


据了解,代表团由日本15个地区的日本遗孤代表组成。此次来访,主要是看望养父母,赴方正县拜谒日本遗孤养父母公墓,并访问省社科院日本遗孤研究会。23日晚,代表团一行还在哈尔滨音乐学院与我省大学生交流演出,共同回顾历史,增进中日两国人民友好感情。池田澄江表示,作为战争的见证者和幸存者,有责任和义务,把那段历史告诉日本的年轻人,并为促进两国民间友好往来做出更多的贡献。(作者:衣春翔)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