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学生荣获“第三十三届日本语教师会杯”全国日语朗诵大赛二等奖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6-5-31 22:23: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1日, “第三十三届日本语教师会杯”全国日语朗诵大赛在北京日本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外语系14级日语G班学生张雪薇、董昱、赵晓亮三人组队参赛, 在八木橋聖幸老师和辛子昱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充实的选材内容,丰富的感情发挥,默契的团队合作,在名校林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向在场的日本公使和全国知名高校的日语专业学生展示了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学生风采。



全国日语朗诵大赛由北京日本语教师会主办,大赛以日语的朗诵为主,由北京日本语教师会成员在日常教学中选拔日本语优秀的学生参加,参赛团队主要来自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北京外交学院、上海同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高校。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