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教育考察团访问都江堰光亚学校

作者:王博  来源:中国网四川   更新:2016-10-20 11:1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网四川成都10月19日讯(王博) 2016年10月19日,日本山梨县教育厅教育监小川巖先生带领代表团一行人访问都江堰光亚学校。


卿光亚校长向代表团介绍了光亚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光亚学校与山梨县的渊源。卿校长表示,光亚学校建校以来接待的第一个日本访问团就是来自山梨县的白根丁教育访问团,从那时起,光亚学校便有了日语老师,并且将日语定为必修课之一。在光亚学校任职的日语老师森本雄心博士前后在光亚学校工作了15年时间,是学生们最熟悉和最喜爱的老师,很多校友都亲切地称他为“藤野先生”。


访问期间,日本友人在卿光亚校长的陪伴下参观了校园,出席了由光亚学校师生举办的“欢迎会”,光亚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为日本访问团准备了精彩的演出,得到了日本友人的高度评价。


卿光亚校长和小川教育监均表示希望以后能加强光亚学校与日本的交流与合作,延续双方的友好关系。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