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会见日本联合国协会代表团一行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更新:2008-11-17 20:0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天津视窗11月2日电:以前联合国助理秘书长、日本联合国协会常务理事功刀达朗为团长的日本联合国协会代表团日前来津访问。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在市政协俱乐部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了亲切交谈。老同志曹秀荣,市对外友协、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何荣林对日本联合国协会代表团一行来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等情况。他说,天津市与日本的交往有着悠久的历史。1973年天津市与日本神户市结为友好城市关系,开创了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城市与国外城市结好的先河。此后,天津市相继与四日市和千叶市结为友城关系。多年来,天津与日本的经贸关系十分密切,双方经济合作不断发展。目前在津投资的日本企业有1900家,累计实际投资额达40多亿美元。同时在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也日益活跃。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双方交往,增进相互了解,为进一步推进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促进天津市与日本各地的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而共同努力。

    在津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滨海新区规划展馆、天津博物馆和市容市貌。

    日本联合国协会成立于1947年,是日本从事联合国方面问题研究和宣传工作的非政府组织。该代表团此次访津主要是了解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有关情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