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天津 >> 正文

日本永旺集团2010年入驻天津滨海

作者:未知  来源:房地产   更新:2009-12-7 20:0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500强日本永旺集团2010年入驻天津滨海
世界500强日本永旺集团2010年入驻天津滨海

       天津滨海新区正成为商家的必争之地。日前,日本顶尖零售企业、世界500强的永旺集团正式进驻滨海新区,并将于2010年开张纳客。商业人士分为,永旺的进驻将带动滨海新区的高端商业业态的发展。

  商品定位大众

  继法国家乐福、美国沃尔玛、英国乐购之后,日本永旺也正式进入天津市场。

 

该卖场是永旺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大型综合购物中心。

  作为日本顶尖零售企业,永旺集团旗下包括100多家附属公司,经营综合购物百货公司为其核心业务,旗下的佳世客超市在国内多个城市都设有大型卖场,此次落户天津滨海新区的卖场则是包括佳世客超市、影城、国际化特色商铺、餐饮、娱乐、大型体育用品专卖店、家居用品店等多种功能在内的综合性购物中心,店铺数量约150家。

  去年,永旺集团在北京开设了国内首家综合购物中心。目前,永旺天津卖场的主体建设已经完成,将于2010年正式营业。

  永旺中国区总经理西尾徹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除了超市部分将为消费者提供诸多进口商品外,购物中心也将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店铺属于首次引进,一部分商品是在国内市场首次亮相的国际品牌,其中来自日本本土的商品将占有相当大的比重。由于卖场定位于百姓时尚消费,因此所销售的日系商品、进口商品在价位上也会比较“大众化”,将在一定程度上拉低目前日系商品的售价。

  看好滨海发展

  将天津首家大卖场选在滨海新区,西尾徹二表示是缘于滨海新区的发展速度相当迅猛。

  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永旺滨海购物中心的店址距离天津市中心40公里,通过津滨高速与天津市区相连接。同时,市中心与滨海新区之间有轻轨贯通,约50分钟便可往返。该购物中心直接连接轻轨站,设有2500个车位的免费停车场。

  “现在滨海新区聚集了世界各国4000多个公司,其中有日本、欧美和韩国的一流企业。据我们了解,在滨海新区,永旺投资创建的永旺梦乐城泰达购物中心的10公里范围内,2007年有70万人口的规模,到2010年将有90万人口,而到了2015年将会达到120万人口的规模。并且,公司的项目地的北侧有可容纳6000户、约20000人的高级住宅区。”西尾徹二说,选址滨海新区正是看好了该地区的商业发展前景。

  此外,西尾徹二还透露,永旺集团也在筹划在天津市区开设同样业态的大卖场,数量可能为两到三家。目前,选址和谈判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