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李鸿忠会见日本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代表团

作者:佚名  来源:天津日报   更新:2018-5-6 12:0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李鸿忠会见日本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代表团


5月5日上午,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迎宾馆会见由日本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会长、文部科学大臣林芳正率领的日中议联代表团一行。


李鸿忠说,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多年来,日中议联致力于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与日本是重要近邻,天津与日本多个城市保持良好的友城关系。希望双方发扬优良传统,以互信为前提,以务实合作为基础,加强投资贸易、科教人文、民间交往等领域合作,为中日友好贡献力量。


林芳正表示,天津的蓬勃发展令人印象深刻。日中议联愿秉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精神,推动双方互鉴互学,在智能科技、生命科学等领域深化与天津的务实合作。


市领导李毅、赵海山参加。(记者 于春沣 魏彧)


(责编:陶建、王浩)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