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天津 >> 正文

天津西青经济开发区与日本高田株式会社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天津政务网   更新:2010-1-14 14:2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10日,天津西青经济开发区与日本高田株式会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西青开发区管委会举行。


  区委书记王宝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茂荣、副区长杨令生出席签约仪式并与日本高田株式会社社长高田重久一行进行了座谈。王宝弟简要介绍了西青区产业发展情况并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王宝弟说,天津是中国发展的第三个增长极,而西青区作为天津18个区县中整体实力和发展速度都名列前茅的区,有着优越的发展空间和雄厚的产业基础,汽车安全装置项目选择在西青发展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选择。西青区作为中国北方电子信息、汽车与科教研发基地,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和生态宜居城区,今后的发展方向是汽车制造业、科技研发以及生态宜居,这也为项目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市场空间。西青区委、区政府和各部门将会对项目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使项目顺利投产运行。


  日本高田株式会社社长高田重久表示,对项目在西青发展充满着信心,并希望将这个项目建设成为高田北方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


  据了解,高田株式会社是日本一家拥有70多年历史,主要以生产汽车安全气囊、安全带、方向盘、等汽车安全装置及其零配件的一流企业。此次,计划在西青经济开发区建设高田天津西青工厂,项目达产后,预计五年内销售收入将达到15亿元。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