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缔结友城30年 杨柳青木版年画展在日本千叶开幕

作者:吴宏  来源:天津北方网   更新:2016-7-20 20:5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津北方网讯: 7月19日,为纪念天津市和千叶市缔结友城30周年,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千叶市协办的杨柳青木版年画展在日本千叶市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是“感知天津”日本行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来自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千叶市政府、日中协会,以及日本社会各界代表与天津代表团共百余人参加了展览开幕式,画展预计于7月24日闭幕。


据了解,杨柳青木版年画展共展出26幅杨柳青年画精品、5块木版和百余张图片。展览共分为天津历史、年画介绍、今日天津三部分,从天津城市溯源说起,以杨柳青木版年画为核心,全景呈现天津的城市形象。(前沿新闻记者吴宏)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